沿河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商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商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商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1-04-01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扎实有序地做好网格各项工作,4月1日上午,沿河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能否正常使用,电线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在检查过程中,根据消防安全隐患存在的不同问题,要求辖区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严肃认真对待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网格员认真仔细地向商户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及时通知责任人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既增强辖区商铺的消防安全意识,又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防范作用。(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