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 东光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 东光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 东光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2021-04-01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光社区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为革命先烈献花、鞠躬、留言寄语等形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感恩,也留下了他们深深的敬仰。

  3月31日,东光社区前往南湖公园,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首先由工作代表献哀辞,表达了自己对烈士们的追忆和缅怀,然后大家送鲜花并郑重地为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向无数先烈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旨在号召大家在缅怀先辈、饮水思源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并以身作则,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大力开展文明祭祀、绿色祭奠、低碳祭奠,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牢牢树立爱国之心和为国献身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东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