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1-04-01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缅怀英烈、祭奠逝者,表达思念之情,把秉承传统、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与保护生态环境结合起来。 4月1日上午,二道区长青街道凯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凯利社区“三长”人员通过在辖区小区楼道口、电梯内张贴、微信群发送 “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号召广大社区居民清明祭扫期间不焚烧冥纸、香烛,避免发生火灾。倡导采取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提高了居民文明祭祀的思想意识,树立了文明节俭扫墓新风尚,营造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凯利社区 楚滨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