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开展“美丽芙蓉·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349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芙蓉社区开展“美丽芙蓉·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349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芙蓉社区开展“美丽芙蓉·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活动

2021-04-06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吉林,芙蓉社区开展了“美丽芙蓉,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活动。

  高丽滢老师作为公益宣传的环保专家,以丰富祥实的资料,生动有趣地讲解“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以及“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水知识”等内容。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讲座,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工作人员能更好地去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行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为芙蓉、为自己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芙蓉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