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万科社区举行党史专题系列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50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承红色基因 万科社区举行党史专题系列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50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传承红色基因 万科社区举行党史专题系列宣讲活动

2021-04-07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辖区居民、党员的党性意识,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4月2日,万科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万科社区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万科社区党委书记历辉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有关章节,社区宣讲员詹桂兰为大家宣讲《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向居民、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建设与发展,什么是红船精神,缅怀了中国共产党建设初期的历史,随后舞蹈“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史小故事等节目精彩纷呈,引起了现场居民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进归属感、幸福感。让居民群众在观看的过程中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坚决紧随党的步伐,牢记殷殷嘱托,共同绘就美丽新蓝图。

 万科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