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50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宇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50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华宇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2021-04-07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华宇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来到位于长春市南湖公园北门的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共有党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专职党务副书记朱晓明同志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历史文化。讲解完毕后,朱晓明同志说:‘’无数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用生命坚守迎来了长春和平解放。抚今追昔,我们要做的就是接好这一棒,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党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在场党员无不动容。

  接下来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全场肃穆,举行一分钟默哀仪式。仪式完毕,党员们井然有序地走到纪念碑前敬献上高洁无私的菊花以表哀思!

  祭祀仪式结束后,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徒步友谊赛活动,党员们精神奋发,跃跃欲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英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本次活动通过‘’学党史,祭英烈‘’对党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出党员奋勇拼搏,勇挑重担的精神,在党员中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华宇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