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长”联动准确了解社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意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长”联动准确了解社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意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三长”联动准确了解社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意见

2021-04-08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造环境优美、幸福和谐的宜居社区,宽城区柳影街新兴路社区“三长”积极走访入户,访民情、听民意,积极征求居民对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

  近日,网格长带领小区楼栋长、单元长,认真宣传,每到一户都积极了解居民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三长”耐心的对居民宣传了宽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政策,逐户发放《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意见征求表》,并及时的回收了调查问卷,这次调研广泛征求了居民对“小区道路”“排水设施”“垃圾分类”“公共服务设施”“公共环境”等5大项目中的意见和建议。并让居民补充了自己的意见想法,截止4月7日下午,新兴路社区共走访居民140余户。

  为了让居民更快捷明了的知晓此事,社区加大了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在小区公示板,楼宇门口贴出宣传通知。“三长”与居民齐心合力,积极配合,为居民群众量身定制小区改造方案,提高社区居民的舒适感、幸福感、归属感。为了居民的幸福生活,为了和谐宽城,为了大美长春。“三长”在行动。(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