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社区工作暖人心辖区居民递温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基隆社区工作暖人心辖区居民递温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基隆社区工作暖人心辖区居民递温情

2021-04-08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从疫情开始直至现在,我们做的是我们最平凡的工作,但是给居民带来的却是最大的安心。

  2021年4月6日,柳影街道辖区企业行德幼儿园的家长来到社区,她说:“社区工作繁琐复杂,在这1年的的时间里,社区所有的工作人员承受的是我们无法估量的责任,你们不计个人的得失,不顾自己家庭的安危,为我们辖区所有的居民保驾护航,为此,他们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很多的水果,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确实辖区居民的一片爱心,他们用手中的水果,向社区的工作人员传递着内心的感激。社区于书记表示,十分感谢他们对我们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同时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辖区居民的感谢。

  社区的工作岗位十分平凡,社区面对的就是居民的家长里短。我们穿过大街小巷,我们守护着一方平安。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的职责。辖区居民的理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辖区居民的问候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基隆路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照亮辖区每一个角落。(基隆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