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社区开展“春防”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星社区开展“春防”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星社区开展“春防”知识讲座

2021-04-08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提高居民春季防火安全意识,4月6日吉星社区联合众安防火安全中心开展了一次春季防火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共30人。

  活动中,消防员主要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火灾后逃生办法、以及正确逃生的姿势及注意事项。消防老师列举了各种错误逃生的案例,引起了居民们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自检自省,避免相同的错误发生。

  通过此次“春防”知识讲座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居民对春季防火知识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居民对春季防火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知识讲座让他们安全幸福的生活有了保障。(吉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