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社区“爱民法律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阳社区“爱民法律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1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社区“爱民法律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8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区和谐。4月6日13点,正阳街道在丰和社区举行了"爱民法律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绿园区政法委书记杨宝昌、副书记贾海亮,正阳街道书记张宝、副书记李屹立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法官、警察、律师、正阳街道各社区书记、网格长、协管员、及辖区居民。

  启动仪式上,张宝书记首先对区政法委为老百姓在社区搭建了“三官一律”的法律平台表示感谢,绿园区政法委委派23名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与社区合作,深入推进社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为城乡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有效地化解了居民矛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这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法律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基层”系列活动的序幕。要求正阳街道八个社区与"三官一律″,即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密切协作,通过各种活动,在社区中深化司法力量,服务民生工作,将“三官一律”等司法力量配置到每一个社区、每一个网格,为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为居民进行普法,让居民懂法,帮助居民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加快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启动仪式后,绿园区法院谢法官,现场进行了普法讲座。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正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