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龙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09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对于中国共产党员来说,党史是革命前辈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最好的教科书,长读长新。4月8日,龙泉社区召集社区内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活动在龙泉社区的红色教育展厅内开展,由社区赵虹书记组织开展学习,她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921年7月至今我党的峥嵘岁月和发展历程,重点重温了榜样墙上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大家以这些前辈的奉献精神为指引,立足社区服务群众,时刻铭记和守护党员身上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社区更是共产党员展示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对外窗口,每一名龙泉党员都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社区发展的新篇章。(龙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