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教育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学党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党史教育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学党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加强党史教育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学党史活动

2021-04-09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相关要求,落实上级党组织在辖区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工作相关要求。近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了“学党史、看视频”活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该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经过无数艰难坎坷,从革命战争到经济建设,取得今天辉煌成就的光辉之路。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工作人员也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党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当前我们更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党旗增辉。

  与此同时,为了扩大党史教育的覆盖面,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丰功伟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兴社区还运用大屏幕,滚动播放《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从而让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史有着更加全面正确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党群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

  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中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同兴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载体,不断开拓创新,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先锋作用,加强群众凝聚力,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纪念的到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