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阳街道花园社区举办“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主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阳街道花园社区举办“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主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2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普阳街道花园社区举办“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主题讲座

2021-04-09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线,花园社区于2021年4月9日,邀请“吉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韩刚老师,在花园社区举行了“文明健康,我是行动者”文明健康专题讲座。

  韩刚老师说:“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都应树立和践行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健康管理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韩刚老师作为公益宣传的环保专家,以丰富详实的资料、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大家讲述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处理、如何健康饮用水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养成主动分类的文明习惯。为建设美丽花园家园添力。

  此次健康专题讲座通过传播健康文明新风尚,提高群众对健康文明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普阳街道花园社区 谷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