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身社区察民情,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房身社区察民情,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大房身社区察民情,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5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群众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国家、集体大事的“细胞”。4月13日上午,为做群众的“暖心人”,林园街道纪工委书记单晶微再次来到绿园区民安心理医院,为家住解困小区身患肢体二级残(舞蹈症),且父母双亡的大房身社区低保户吴德宇解决生活困难而多方协调,奔走。

  新年伊始,単书记第一次走访吴德宇家,在得知小宇的情况后多次和大房身社区工作人员研究政策找出路和办法,再多放奔走后终于在近日找到医养结合的民安医院,通过与院方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达成了入院事宜,解决了吴德宇的个性化需求和医养结合等保障问题。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服务群众没有终点,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大于天。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工作人员会一直从小事做起,服务辖区百姓。(大房身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