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开展“回望百年、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开展“回望百年、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开展“回望百年、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16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六个一”的相关要求,2021年4月13日下午,同康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回望百年、再启新篇”党史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干部及党员代表。

  宣讲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先是强调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的重要性,“学党史,就是要不断增强历史意识,锻炼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历史为借鉴。”宣讲员随后在宣讲中表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党史。每位党员都应该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用心研读、主动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真理意识,打牢思想基础,提升实践能力,以真理为准绳,树立远大的理想。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的学习,社区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党的发展史后,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社区党员,应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八里堡街道同康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