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大院社区携手“共建家园”专项行动对接单位共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拥军大院社区携手“共建家园”专项行动对接单位共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拥军大院社区携手“共建家园”专项行动对接单位共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社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携手“共建家园”专项行动对接单位—站前司法所共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拥军大院社区及站前司法所通过分发宣传单、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让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过广泛宣传,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于部队家属小区来说,这次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十分必要,作为居民、更是军属,应当发扬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积极支持、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拥军大院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