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笔试初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笔试初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5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笔试初试

2021-04-16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公平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笔试初试,社区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赛。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相比之前的党建小测验,此次知识竞赛涉及的知识点更为全面,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等理论知识展开。笔试中,大家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完成了所有内容。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加强了社区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接下来,公平社区将持续运用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车月)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