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4-22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4月22日,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靠大家”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用铲子、有的用小刀,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无物业小区的垃圾及野广告进行深度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爱卫工作,促使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爱国卫生、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提醒居民群众出门做好防护,要戴口罩、勤洗手、家里保持通风,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科学、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不仅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积极倡导辖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保护好自己的美丽家园。自社区发出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后,许多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参加到社区劳动和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悟思想、开新局”的号召。接下来,福安社区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各个角落,带动更多居民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荣光街道福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