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服务群众保民生”专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园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服务群众保民生”专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林园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服务群众保民生”专题活动

2021-04-22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1日林园社区在吉大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服务群众保民生”专题活动,邀请辖区内老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大会秩序井然,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有利于筑牢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有利于团结群众力量干大事。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通弄懂,更要做实做细,要围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和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作为社区基层工作者,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摸清基层工作情况,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提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基层工作者,要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好落实好,林园社区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办事效果的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古语讲:“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一种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一座丰富的知识宝库,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中国历史重视对史学的研究,透过历史,可以把握规律、启迪智慧。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时强调:要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提高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革命史,也是一部绚丽壮观的发展史,学习党史、国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奋进新时达,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把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林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