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全民阅读日”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全民阅读日”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全民阅读日”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

2021-04-22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党史相关要求,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同时迎接“全民阅读日”,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学习读书氛围,4月21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以学党史为主线,开展了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

  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阅读活动。本次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翠萍带领大家共同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对这本书的共同学习与交流,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伟大贡献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领悟到学党史在当今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当前我们要走的路依然充满艰辛,我们更要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

  通过开展本次阅读活动,让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群众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的同时,也激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接下来,同兴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党建图书阅读氛围,推进社区文明工作建设。(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