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新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新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1-04-22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居民节约资源意识,鼓励居民真正参与到维护社区环境中来,4月22日,东新社区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三长”微信群转发“世界地球日”宣传海报,向居民们宣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珍惜地球资源。与此同时,社区工作者还组织热心居民、志愿者走进伊通河畔,拾捡白色垃圾,共同维护身边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更好地营造了节约资源、珍爱家园的良好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从日常生活做起,低碳生活、绿色生活,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尽一份力。(东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