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全民阅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全民阅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0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全民阅读活动

2021-04-22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群众文化素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上午,海迎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为大家讲了他们那个时代的入党经历,分享了他们知道的红色故事,青年党员们围绕《红岩》《青春之歌》《林海雪原》《烈火金刚》等红色经典,以领读、朗诵、故事讲述等形式,分享了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将把这一课作为自己新征程的新起点,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海迎社区党总支将把“红色读书角”、“党史教育基地”作为学习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坚持的“必修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丰富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学习百年党史的浓厚氛围。(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