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平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22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群众意识。4月22日下午,平阳社区党委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主讲,社区两委和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中,通过登录“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社区党委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不断巩固和提高学习效果。随后,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平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