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22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回望百年,再启新篇”党史专题宣讲系列活动于月4月20日正式开启。

  活动先由银竹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寇丽征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摘录章节,草根宣讲员杨肖萍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展开宣讲,重点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居民深刻感受到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活动最后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让大家回顾历史、缅怀前辈,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信心和斗志,让党史宣讲遍布辖区内外,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学习的氛围。(银竹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