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开展春季灭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利社区开展春季灭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开展春季灭鼠活动

2021-04-22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降低和控制辖区老鼠密度,切实减轻鼠害,预防和控制鼠传疾病的发生,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4月22日,双利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春季灭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墙角、绿化带、垃圾箱周边等处投放灭鼠药,做到不留死角、全方位投药。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宣传栏上提醒居民在投放鼠药期间注意安全,希望广大居民引起重视,禁止触碰。

  此次活动,有效地控制了老鼠的繁衍,抑制了细菌的蔓延,避免了疾病传播,同时也向广大居民普及了灭鼠常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春季灭鼠活动中。(兴业街道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