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阳街道升阳社区联合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开展“听党章老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阳街道升阳社区联合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开展“听党章老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普阳街道升阳社区联合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开展“听党章老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2日普阳街道升阳社区联合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开展“听党章老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普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明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党章老人”刘德琨宣讲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此次活动共有40余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章老人”刘德琨由 “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头,为我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如今十九大以来的奋斗史。古语讲:“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一种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一座丰富的知识宝库,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中国历史重视对史学的研究,透过历史,可以把握规律、启迪智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革命史,也是一部绚丽壮观的发展史,学习党史、国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上时代潮流,凝聚时代力量。(普阳街道升阳社区 韩旭)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