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读一本书同唱一首歌悦读绿园丰和社区开展红色经典图书漂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读一本书同唱一首歌悦读绿园丰和社区开展红色经典图书漂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读一本书同唱一首歌悦读绿园丰和社区开展红色经典图书漂流活动

2021-04-22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全民阅读和深入学习党史活动,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丰和社区党委开展“同读一本书·同唱一首歌”红色经典图书漂流活动。

  4月22日上午,丰和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朗诵《沁园春·雪》,然后党委成员走进省电力培训中心、和平大街派出所、科瑞物业、吉林银行和巨昂物业等共建单位和丰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赠阅红色经典图书,让图书流动起来。各单位的党员纷纷朗诵《毛泽东诗词鉴赏》中的精彩片段。在声情并茂的朗读中,重温“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困惑,共同感受“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情壮志。和平大街派出所的李警官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社区送来的红色图书让我们深入学习党史,重新感受那些艰苦岁月。最后,各单位党员在网络群上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感激之情,是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走进辉煌的新时代。

  这次图书漂流活动,既增加了图书的阅读量,营造出爱阅读的氛围,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又加强了社区和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