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携手辖区单位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寿携手辖区单位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延寿携手辖区单位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2021-04-22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即将到来,延寿社区党支部携手辖区单位市路灯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走进红色基地,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2日下午1点,两个党支部32名党员群众通过自驾出发终点集合的方式,来到长春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长春市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一到集合地,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很有年代感的灰色二层小楼孤单而又倔强的伫立在街路一边,向每一位来访者叙述者当年发生的故事。走进灰色木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将墙上图片所发生的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群众都激动不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再现了当年在长春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的兴盛,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顽强、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长春人民奋起抗争的光荣历史。让我们感觉到许多历史书上的英雄人物离我们那么远却又这么近。让在场的每一个长春人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在党委书记的领宣下,面向党旗和宣誓栏庄严宣誓,通过掷地有声的宣誓来表决心。本次参观学习为在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史课,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为之奋斗终身。(延寿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