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开展“牢记初心,紧跟共产党”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开展“牢记初心,紧跟共产党”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宏盛社区开展“牢记初心,紧跟共产党”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2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加强辖区关工“五老”们对党史的学习,4月22日,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开展“牢记初心,紧跟共产党”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街道关工委房主任主讲,各社区关工委副主任、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参加宣讲活动。

  房老师以党的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讲党史,颂党恩,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不容易。宣讲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温度。参加活动的“五老”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恩、坚定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关心下一代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宣讲活动,以史树德、以史增智,拓宽视野、提升境界、触动初心,增强使命感、责任心,引导大家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知党爱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宏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