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社区党委“心系孤寡老人,温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草社区党委“心系孤寡老人,温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1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草社区党委“心系孤寡老人,温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强化党员、非公企业社会主体责任,2021年4月21日下午春草社区党委联合长春第二新华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开展“心系孤寡老人,温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内3户孤寡党员、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中,社区党员与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贴心地为老人打扫了屋里屋外,并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安抚他们孤独的心灵,竭尽所能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社区与非公企业共建联动、服务居民的作用,更是拉近了共建单位和辖区百姓之间的距离,使辖区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春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