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主题教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主题教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主题教育

2021-04-23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社区党员政治素养。4月22日上午,小房身社区开展了一场“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主题党课。党课由小房身社区党总支书记冯弋宁主讲,小房身社区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共计20余名参加。

  党课上,冯弋宁向大家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回顾党走过的100周年辉煌历程,感受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通过党的精神,激励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群众把事实办好。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教育,使社区党员干部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完善社区建设,把社区各项工作做的更加深入细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小房身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