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北街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

2021-04-23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年的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柳影街道菜市北街社区在辖区结合集中环境大整治,推动精致社区建设中开展群众性环境保护活动。

  在此次活动发动社区三长及志愿者对辖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集中清理,集中对于隐藏于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生活杂物等进行逐一捡拾并集中堆放,然后进行垃圾统一装车,运送至垃圾中转站,现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进一步彰显。在此次活动中社区三长与社区联动充分的发挥出对环境熟悉,精准的提供出卫生死角,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三长、志愿者三者之间互动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社区三长中楼栋长老张大哥说:通过此次活动以后将积极投入到保护公共环境卫生等宣传语,引导大家爱护环境、注重卫生加强自我维护管理。在此次活动中社区让居民充分感受当家做主的权利,也使居民深刻体会民主自治的义务。

  社区环境治理是一项常态工作。 近年来,菜市北街社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与社区三长充分互动,实行“兜底式”服务——暨定期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和专项治理,不断提高社区为民服务质量与水平的同时,着力提升居民环保理念和道德意识,做好新时代的“服务员”、居民“当家人”。为此,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呼吁居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爱护社区公共环境,积极参与社区民主自治,共建共享美丽幸福家园。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