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南街社区情系特殊学生 走进培训学校传递温暖真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南街社区情系特殊学生 走进培训学校传递温暖真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农安南街社区情系特殊学生 走进培训学校传递温暖真情

2021-04-23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是促进社会进步的火苗。特殊儿童作为聋哑残障的特殊群体更应该成为全社会关爱的对象,近日,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志愿者走进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好人工作室”开展爱心活动。

  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有八成来自农村,生活极其困难,社区也要为这些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活动伊始,农安南街社区书记范喜梅及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了青少年书刊、彩笔、儿童玩具及衣物、鞋子和水果等,表达对孩子们满满的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在老师的协助下,与语言和听力有障碍的孩子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社区志愿者们对从事特殊教育岗位的老师表示敬佩,切身体会到这些特殊的孩子及家长的不易,共同表示以后将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久关系,为关爱特殊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的互动,社区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全社会都能伸出关爱之手,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这些特殊儿童茁壮、健康成长!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