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新月村开展“读党史颂党恩·抒党情强党性”红色读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新月村开展“读党史颂党恩·抒党情强党性”红色读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新月村开展“读党史颂党恩·抒党情强党性”红色读书活动

2021-04-23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群众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感悟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2日,柳影街道新月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读党史颂党恩•抒党情强党性”红色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党员群众自发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图书角开展红色阅读活动,红色图书角是新月村党员群众的学习园地,设立之初是为了便于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激发大家的自主学习热情,红色图书角的建立,极大提高了大家的读书热情,营造了“书香新月”的良好阅读氛围。

  活动中,大家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书籍,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感悟那段红色岁月里的艰苦卓绝,感受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阅读红色经典时的所感所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阅读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本次活动让党员群众通过红色经典阅读走进党史、了解党史,激发红色认同、产生情感共鸣。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新月村要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和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明白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