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社区开展 “书香社区,全民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江路社区开展 “书香社区,全民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江路社区开展 “书香社区,全民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2021-04-23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了 “书香社区,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社区书记季靖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工作人员把大家挑选好的书籍分给大家,活动主要分设“好书共读”、“我来推荐一本书”阅读交流会、我与图书有个约定三个板块。简单的互动环节激发了居民对于阅读的乐趣。活动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种文学类、社区业务类图书,以及党史、党章等精神图书与大家分享,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利用业余时间常读书学习,从而提高辖区的整体素质,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激发了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了终生学习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虽然仅仅是短短的不长时间,却让我们看到居民的阅读乐趣,社区也将围绕全民阅读,开设系列阅读活动,满足不同居民的需求,营造社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共建书香社区。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