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柳影街道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柳影街道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柳影街道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2021-04-23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创业担保贷款对于促进就业和社会稳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帮助创业人员解决创业初期遇到的资金不足问题,同时可以达到“扶持一个人,带动一批人”的目的。为鼓励社区全民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做好大众群体初始创业,努力营造全民创业、全民创新的局面,近日,柳影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组织新月路社区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住邦城市广场一期二期商户、东田青年城个体商铺等商户集中区域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贴息以及办理流程等进行详细解答,使辖区内失业登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能及时了解掌握国家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及商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政策,鼓励他们积极用好创业贷款政策,帮助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们创业致富。创业担保贷款分为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两种类型,无论是个人创业,还是微小企业发展壮大,创业担保贷款都将为他们提供一条扎实有效的创业之路。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通过创业担保贷款加快创业致富步伐,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更好地惠及群众,有效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实效,为群众提供一条行之有效的创业之路。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