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1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2021-04-23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全面有效的实施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提高广大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提升辖区妇女的健康水平,4月22日,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乳腺癌、宫颈癌是当今社会威胁广大妇女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为提高辖区妇女对“两癌筛查”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社区妇联组织广大妇女集中观看《全国妇联“两癌”防治科普宣教片》,详细了解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防治方法以及“两癌”筛查和救助项目等内容,并从症状体征、自查方法、预防保健等方面普及防范知识,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两癌”免费筛查,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对“两癌”的警觉和健康意识,使广大妇女同胞认识到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的重要性,提高“两癌”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广大妇女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 张玉明 元智瑶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