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2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2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公平社区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公平社区宣讲团团长赵纯以《铭记百年党史 谱写壮丽篇章》为题为大家进行党课辅导。聆听赵纯老师真诚、真心、真挚的分享,有党员表示,回想到自己入党的初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守好自己的初心,做好自己的担当,真真实实的把工作做好,不愧对自己每一天的付出。有党员表示,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革命先辈挥洒一腔热血换来的安宁太平,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有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心存正义、永葆初心,才能行稳致远。

  发扬红色传统,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才能鼓起迈进新征程的勇气。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增进了辖区党员之间学习交流。接下来,公平社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辖区党员积极参与,为社区发展发挥先锋旗帜作用。(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车月)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