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自立社区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2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2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25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促进社区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确保2021年“两癌”筛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绿园区同心街道自立社区于2021年4月25日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两癌”防治宣传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过播放全国妇联“两癌”防治科教宣传片,详细讲解了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因素、常见的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等方面的防治知识,让大家了解参加“两癌”筛查预防的重要意义。同时,自立社区也积极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在辖区各宣传橱窗、楼道口张贴"免费两癌筛查"的通知,并通过社区微信群、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的相关事宜。

  此次活动得开展,使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对妇科疾病常识的认知有所提高,也有效传递了政府对广大妇女的关爱。(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