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社区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阳社区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丹阳社区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2021-04-29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29日,吉林街道丹阳社区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危机四伏、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真实地再现了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洋溢的家国情怀所感染、振奋。

  与此同时,《建党伟业》丰富的内涵吸引了不少老党员前来观看,他们纷纷认为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历史,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让大家回想起当初入党时的激情,牢记党员责任,立足岗位做奉献。很多年轻人在观影后纷纷表示他们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对于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观看影片,全体观影人员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更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