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党工委开展学党史活动主题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街道党工委开展学党史活动主题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党工委开展学党史活动主题宣讲

2021-04-29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日,吉林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2c4a337afc5a4dd8af836e63bca788f.jpg

  28日,街道党工委以“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为主题,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专题宣讲,特邀108中学荣获全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荣誉证书、74岁的退休老教师崔景坤老人任宣讲员,崔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延申至百年来我们党是如何把马列主义继承下来,又与时俱进的把真理与中国革命和实践相结合创造性运用,详细讲述了我们国家和民族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历史变革中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崔老师细致讲解,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崔老师的讲解,我们深深感受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体会到我党一路走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吉林街道党工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