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社区党委举办“听党史,悟初心”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力社区党委举办“听党史,悟初心”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电力社区党委举办“听党史,悟初心”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9日,曙光街道电力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在籍党员参加“听党史,悟初心”故事分享会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由社区书记姜丽主持,姜丽同志首先为大家讲述了革命故事,带领在座的党员一起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姜丽同志满怀深情的向大家讲述了长征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很多老党员也纷纷发言,将自己小时候听到的口口相传的红色故事讲给大家听。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活动结束时,姜丽同志号召社区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动力。

  此次活动在社区掀起了学习热潮,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坚定了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电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