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社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阳社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庆阳社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歌颂和赞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普阳街道庆阳社区党委联合元明影音艺术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党的百岁生日和国际劳动节献礼,本次共有党员代表和部分优秀“三长”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汇演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正式拉开序幕。朗诵《学党史跟党走》、男声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相声《六口人》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把颂党恩、学党史和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融合到节目表演中,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喝彩,掌声不断。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节目中穿插的党的历史知识、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党史相关基础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激动人心,党员和居民们抢答热情高涨。

  庆阳社区党委书记刘纳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不仅给党员和居民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还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新风尚。(庆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