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6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财神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66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财神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9日下午,财神社区党委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辖区单位吉林省北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隋芒,为党员开展党史教育。

  党史教育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部分是开新业、创新局、建设现代化强国。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大家受益良多。课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有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社会和社区的和谐稳定。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有心人,用真心感动群众,用公心取信群众。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财神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