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宜良社区党支部联合第五十二中学开封校区党支部开展“悟红船精神 奔伟大复兴”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宜良社区党支部联合第五十二中学开封校区党支部开展“悟红船精神 奔伟大复兴”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6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宜良社区党支部联合第五十二中学开封校区党支部开展“悟红船精神 奔伟大复兴”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30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9日下午,长春市八里堡街道宜良社区党支部联合第五十二中学开封校区党支部开展“悟红船精神 奔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并特邀二道区委组织部同心港党建指导员马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431a5ae7c410fd0ac3db637cb2cd6d7.jpg

  马老师和蔼亲切,他慷慨激昂的演讲,很快和党员同志、队员们聊在一起,他讲述了红船的由来和"红船精神"的意义,"创新…奋斗…奉献…"一个个铿锵有力的词语带着各位党员和队员们走进了时代的心律,队员们认真聆听“红船”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和老师一起回望近百年来历史的沧桑巨变,感受着祖国的奋斗史,党员和队员们听的津津有味,心潮澎湃!历史并不遥远,也许队员们还不能深刻体会英雄的苦难,但从队员们闪闪的眼神中写满了震撼和感恩,似乎明白了今天的幸福和平是千千万万英雄前辈努力的结果!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这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新时代少年的庄严承诺!相信,新时代的少年定能继承爱国传统,坚定信念,从小磨砺意志,在不断的竞争中强大自己,为祖国的建设做好一切准备!

  通过马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明确了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让我们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八里堡街道宜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