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南溪社区组织开展“传五四薪火 展青春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7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海南溪社区组织开展“传五四薪火 展青春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7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中海南溪社区组织开展“传五四薪火 展青春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30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展示辖区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党委和中海南溪社区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传五四薪火 展青春风采”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于非公党企、共建单位、辖区居民以及社区工作者的青年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三人一组,共分为两个赛段。第一个阶段每组队员轮流答题,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决定小组分数;第二个阶段以抢答的方式进行。最后综合分数高的队伍将取得胜利。竞赛题目紧跟形势,涵盖了党史、脱贫攻坚、制度、新冠常识、青年大学习等多方面内容。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答题,共有六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中海南溪社区党委书记郭晏彤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为辖区青年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还激励广大青年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以实际行动为南关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曹青)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