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桐雨社区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7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桐雨社区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67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桐雨社区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4-30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上午,宽城区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深入践行为民宗旨”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社区各党支部党员、社区工作者3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桐雨社区党委书记李欣怡主讲。

  学习会上,桐雨社区党委书记李欣怡以生动的案例向党员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述了怎样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阐述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习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己的信仰、信念、信心,牢固树立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真正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内生动力,问计民需,深入群众,切实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不断推动社会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孔令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