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普阳街道花园社区“送学上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阳街道花园社区“送学上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阳街道花园社区“送学上门”

2021-05-08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花园社区为深入推广辖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上午,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张玉侠、党委副书记来到党员姜启福、张淑珍老党员家中,为行动外出不便的老党员赠送了党史教育书籍和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便民袋。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

  通过暖心的“送学上门”服务,进一步搭建了基层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不仅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同时也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增进老党员的归属感。

  在送学过程中,张玉侠书记与老党员深入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向老党员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

  老党员姜启福表示,社区党组织的“送学上门”服务为他们提供精神食粮,活到老,学到老,作为老党员,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们老同志也要与时俱进,继续传颂党的红色故事。(普阳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