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社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社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社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2021-05-08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做好社区居民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居民群众能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大家接种疫苗的积极性,连日来,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店铺、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并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单,做到宣传全覆盖、无遗漏。

  通过此次宣传,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