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祉街道金穗社区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无私母爱”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祉街道金穗社区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无私母爱”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福祉街道金穗社区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无私母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穗社区以“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为契机,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以“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无私母爱”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母爱、爱母的中华传统美德,对女性进行感恩教育,让社区居民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

  5月8日下午1点30分金穗社区活动室坐满了老年朋友,社区党总支李书记 对“妈妈们”进行了简短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妈妈代表进行了铭党恩国旗下的母亲节演讲,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妈妈们插花并分享蛋糕等环节,当她们捧着鲜花和蛋糕时,幸福直接洋溢在脸上,现场也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和居民的情感交流,也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与认可,也给广大母亲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同时也树立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民族德孝文化家庭文明新风尚。(金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